Aresik:)

已锁文 禁止转载 抄袭死🐎

和喜欢的人灵魂互换了怎么办11

双向暗恋小甜饼


ggdd互换身体


作者脑洞勿上升真人


本文无设定bjyx还是zsww


不喜者勿入  引战者拉黑














​“大家好!我是肖……咳咳咳!!我是王一博。”


肖战按约定好的时间,七点半开了直播。


看着蹭蹭蹭往上涨的观看人数,还有开头那差一点的口误,肖战心里直打鼓。




废话,那么多人看着,翻车​就完了!




“啊啊啊啊崽崽!!”​



“有生之年系列啊啊啊!”​


“王一博我好喜欢你!!!”​


“一博是不是感冒了?”


“啵啵快康康妈妈啊啊啊啊啊啊!”​


“一博好好看!!”​



“哥哥我爱你!!”​



“我终于蹲到直播了!泪目!”


“酷盖酷盖!”



“没有人觉得开头那个咳嗽前像肖吗?”


“喂!这里是单人直播!提别人不好吧?”



“小王八又来了。”



“崽崽累不累?最近有什么行程吗?”





“我今天就一个直播,接下来几天休息,没有行程噢!”


肖战说完后冲屏幕甜甜一笑,两个小括号印在脸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谁能告诉我我看到什么了??”



“妈呀是小括号!!”



“今天是王甜甜营业哈哈哈哈!”



“今天酷盖休息了!”



“甜甜出来啦!”



“啊啊啊啊甜甜好可爱!”



“所以甜甜出来了还是要聊摩托吗?”



“+1,我觉得也是。”






“今天不聊摩托乐高滑板噢!我们聊点其他的吧!你们也可以问问题。”



肖战心里想:很好,就这样,完美。



“啵啵有看战哥今早的热搜吗哈哈哈哈!”


“养蜂人哈哈哈哈!”


“小王八怎么又来了!”



“这是单人直播别舞。”



“看见了,挺好的。”


肖战看到这个问题笑了笑。


“一博还参加比赛吗?”



“明年我有比赛噢!”


肖战回答。


“一博能康康你的家吗?”


“可以。”


肖战起身将镜头转向客厅。




“不愧是一博!摩托模型那么多!”


“我看见了那张马奎斯的海报哈哈哈!”


“旁边的是鞋盒吗?好多啊!”



“我觉得沙发挺好看的哪买的?”


“沙发堆那么多衣服和我一样哈哈哈哈哈哈!”



“+1!唯一和啵啵同款的哈哈哈!”




“等等!你们看到没有,衣服堆最上面那件!”



“有点眼熟……”


“在哪见过来着??”



“卧槽!那不是战哥今早养蜂人造型的offwhite的外套吗!!”




“靠!好像真是!”



“????”


“我他妈???”


“我有个大胆的想法。”



“姐妹我也是。”


“战哥不会在啵啵家里吧??”



“同款很稀奇吗!舞啥呢舞!”


“我觉得可能!官方放出来的战哥行程这几天也是空白的!”


“我刚刚去看了真的是!”


“姐妹们淡定淡定!别舞到蒸煮面前!”




弹幕疯了一样,肖战愣了愣。


缓缓将视线放在那堆衣服上。


靠!!!真他妈是!!


王一博怎么回事!不是让他别乱发吗!!



肖战懵了几秒,随即把镜头切向自己,干笑了几声说:“哈哈哈……那只是同款。”



“啵啵是耳朵红了吗?


“啵啵同款瞳孔地震哈哈哈!”


“一博居然结巴了!”


“我觉得肯定有点什么……”


“一博都说了是同款了,别乱说行不行!”


“okok甜甜说是同款就是同款!”



“嗯嗯嗯!”


肖战松了口气,正准备转移话题,



被突然疯狂刷屏给看懵逼了。


“啊啊啊啊啊!”


“一博快看热搜!”


“看热搜!”


“看完解释一下哈!”


“骗子夫夫!”


“看骗子夫夫怎么圆哈哈哈”


“bjyxszd!!”


“热搜!!!”




肖战眼皮一跳,拿起旁边的手机看微博,


全然不知弹幕又疯了。


“操!那不是战哥的手机吗!!!”


“就是战哥的手机!!”



“看手机壳啊!是战哥的!”



“同款手机壳不行?王八别舞了!!”


“没看热搜吗这位wfjj哈哈哈!”



#肖战 买菜#


#肖战 王一博家#


#肖战和王一博吃火锅#


#肖战王一博聚会#


肖战颤着手去点热搜,


点开就是几张自己裹的严严实实地去买菜。



一看以为王一博,再仔细一看原来是肖战。



肖战冷汗冒了出来,不知道该怎么圆了。



突然啪的一声,灯灭了,原来是停电了。


“啊啊啊啊啊!”


从房间传来的尖叫响遍了整间屋子,随即冲出来一个人紧紧地抱住了肖战。


肖战脑袋轰的一下,


完了,翻车了。











更了


骗子夫夫翻车了哈哈哈哈哈哈


看你们怎么圆 哼!


所以战哥你怎么知道dd有比赛哈哈哈


热搜那个是dd去买火锅要吃的东西被拍到了


害,xql的乐趣。





看完留个评论噢88!!


评论(93)

热度(251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