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esik:)

已锁文 禁止转载 抄袭死🐎

当魔道众人看博肖拍阿令18

设定 婚后忘羡和暧昧期的ggdd


如有撞梗  请见谅


小学生文笔  看个乐呵就行











王一博抱紧滑板小心翼翼地打量着周围,后知后觉才发觉到底是什么情况。



蓝忘机的目光像是要在王一博身上盯出一个洞来,王一博咽了咽口水不动声色地往肖战背后挪了挪,一脸高冷无感,但嘴里还碎碎念:“别看我别看我……”





“来了就是客!别拘束啊,当自己家哈!”


魏无羡边笑边推着两人坐下,周边寂静的氛围才被打破。



众人一边窃窃私语一边打量着王一博和肖战,两人感到有点不自在。




“那个……我们是……”


“知道知道!肖战王一博嘛!”



魏无羡撑着下巴打量着两人,手指了指上方。



王一博和肖战诧异地对视了一眼,顺着魏无羡指的方向抬头看,就看见一块屏幕上他俩放大的脸。



可真行!老底都被这玩意掀出来了。



“那个……魏无羡啊。”


王一博尴尬地摸了摸鼻子。


“嗯?”


魏无羡好奇地看着王一博,王一博欲言又止,扯了扯魏无羡的衣袖示意人靠近一点,


“那啥……蓝忘机为啥老盯着我?”




魏无羡噗嗤一声笑了出来,王一博困惑地看着笑得停不下来的魏无羡,下面被魏无羡说出来的话砸的一愣一愣的。




魏无羡凑到王一博耳边不知道说了什么,只见王一博的耳朵越来越红,磕磕巴巴地回了一句:“知……知道了!”



魏无羡余光撇到肖战的脸色,笑了笑,


“得,有意思!”




魏无羡回到蓝忘机身边,在蓝忘机耳边不知道说了些什么,蓝忘机的脸色渐渐缓和,两人一起用着带有深意的眼神看着王一博和肖战。


众人通过观察之前大屏放出来的东西,再看到刚才发生的事情,也渐渐感觉到有什么不对劲。



江澄抽搐了一下嘴角,偏过头不想再看。



妈的又来一对死基佬!!!




魏无羡好奇地打量着肖战,拉着肖战走到江澄面前喊:“诶师妹!快看快看!是不是很像!”



江澄看着两人一模一样的人,想着有两个魏无羡,他不得疯!



肖战听见江澄的紫电噼里啪啦地响,再看看蓝启仁皱着眉头,叹了口气拍了拍魏无羡的肩膀:


“兄弟,坐回去吧,我感觉我们在这有点危险。”




“诶,你们从哪来的?怎么过来的?”

魏无羡看着两人奇装异服的,很是好奇。



“我在滑滑板啊,不知道为什么前面突然多出一个坑,我刹不住车就掉进去了,然后就在这里了。”



王一博撅着嘴仔细看着他的滑板,突然神色一变,欲哭无泪地对肖战说:“战哥,我砂纸刮坏了。”



肖战看着一脸心痛的王一博,拍了拍他的肩膀说:“多大点事,哥回去给你换哈!”



“真的噢!?”王一博的小括号瞬间就出现了,冲着肖战甜甜地笑。



蓝忘机转过头不忍再看,他不太能接受自己的脸做出那样的表情来。



而蓝曦臣一脸慈祥地看着王一博,那颗弟控心瞬间躁动起来,恨不得跑过去揉揉王一博地小脑袋。



其他人都看傻了,尤其是蓝家的子弟,看着含光君的脸做出这样的表情实在……很新奇。








正当魏无羡再想问点什么的时候,大屏又开始播放了。


“耶!王一博在现场每天都是这样的!”

肖战带着草帽冲不远处的王一博喊。



王一博冲了过来拿起伞就要打肖战,肖战拿起随便就开始和他斗,


“我和你说你把伞打烂了就舒服了!”




画面一转已经开始拍了,两台运输车在后面架着长杆在空中喷水。水十分密集,肖战浑身都湿透了,而王一博撑着伞一点也没湿。



“此一去,便是真正的离经叛道,不容回头。”



“离哪本经?叛何方道?”


……




王一博看着肖战远去的背影,一滴泪顺着脸庞就滑了下来,他缓缓放下伞,抬着头去迎雨。



“卡!这条过了!”


旁边的工作人员迅速上去用毛巾裹着他俩。




“诶,为什么要这样拍啊?后面那个是什么?”


“那是车,一种交通工具,就和你们的马车差不多,而且我们总不能等到他下雨吧。”


肖战一边看一边给魏无羡做解释。




王一博看了看聊得正欢的肖战和魏无羡,无聊地扒拉着自己的滑板,突然想到什么似的,趁肖战和魏无羡不注意,一点点挪近蓝忘机那边。



“我有个……问题想请教一下。”


蓝忘机看着王一博点了点头。



“我有一个朋友,想问问你怎么把魏无羡追到手的?”王一博期待地看着蓝忘机。



蓝忘机沉默片刻,像是下定什么决心一样,缓缓说:“王公子,你所说的……这位好友……是否就是你自己?”



王一博:???






害,催更催更,我这不就更了嘛!


博哥,你说的这位朋友,到底是不是你自己哈哈哈哈哈

王那个啵,爱要大胆说出来!


吃醋啥的太好玩了!


后面有忘羡助攻ggdd


下章应该写舞台吧,嗯!


看完留评噢!有啥想看的都可以说一说!


顺便推一推我其他文,有兴趣就点进去康康哈!

和喜欢的人灵魂互换了怎么办?(这篇是双向暗恋小甜饼嘿嘿嘿!)


假如博肖拿的是原著剧本

梦魇(这篇是ZSWW!不吃的慎入!)



















评论(155)

热度(3174)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