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esik:)

已锁文 禁止转载 抄袭死🐎

当魔道众人看博肖拍阿令19

设定 婚后忘羡和暧昧期ggdd


如有撞梗请见谅


小学生文笔 看个乐呵就行


ps:为了方便你们看文,【】里面是播放视频内容









“我有一个朋友,想问问你怎么把魏无羡追到手的?”王一博期待地看着蓝忘机。



蓝忘机沉默片刻,像是下定什么决心一样,缓缓说:“王公子,你所说的……这位好友……是否就是你自己?”



王一博:???


王一博:“:不是,是我朋友他……”



蓝忘机出声打断:“好,那就是好友吧。”



王一博:“……”





蓝忘机看向一旁和肖战交谈的魏无羡,目光变柔和了许多,开口对王一博说:“你……你的好友若是有心悦之人,那不妨早些向对方坦白心意。”



王一博郁闷地揉了揉头发,说:“他好像只把我当弟

弟。”



蓝忘机:“你不说,那又怎样知晓对方的心意呢?”










肖战看着王一博和蓝忘机在一起交谈,心里有些郁闷,转过头抿紧嘴唇还咬了咬后槽牙。



臭小子,那么久不见了不过来和我说说话,跑过去那边干什么?



魏无羡注意到肖战的脸色,眼睛滴溜溜地转了一圈,拿起酒杯饮了口酒,对肖战说:“诶,你喜欢他对不对?”


闻言肖战转过头瞪大眼睛惊恐地看着魏无羡:“你别乱说我没有……”



“喜欢就喜欢嘛,有什么好怕的?”

魏无羡看了看王一博,笑着对肖战说。



肖战愣了一下,眼中的情绪复杂:“他对我又没那个意思……我……”



“哎呀,喜欢就上啊!你看看当年要不是我不开窍,我早就和蓝湛滚上床了,还白费了十几年光阴,我那会怎么这么傻哎哟……”


魏无羡一副痛心疾首地样子。









屏幕又开始播放。


【“撒娇,学猫叫,九宫格自拍,现在对你来说最难的营业是什么?”


“三个都难。”


“那如果我们现场cue你做一下你立刻走吗?”



“倒也不是那样的人。”



王一博笑了笑,接着说:“我会拒绝。”



王一博本人看到这,后脑勺开始有点发凉。





“赞哥~”


突然一声嗲嗲的叫声让众人身体一震。


屏幕中王一博还是蓝忘机的打扮,拿着一个兔子耳朵对着肖战喊,


“你……你你自己想,想戴哪一个?”】





魏无羡开始憋笑,拍了拍肖战的肩膀。



那时候怎么没听出来那么……??


肖战看着屏幕中撒娇的王一博,心里没由得一阵疑惑。




王一博听到自己奶里奶气的声音,耳朵染上点红,可脸上还是面无表情一副不愧是我的样子,目光放空地接受众人的视线。






【“x玖少年团也很有名嘛”

王一博笑着看向肖战,肖战不好意思地蹲了下去手还高高举着麦。


“然后知道了里面的肖战哥哥。”

“对,很棒,更棒了。”


肖战蹲在地上捂着脸说:“你说完了吗?”





画面一转,萱璐拿着话筒在采访肖战,王一博就像个小孩子一样要引起对方注意:


“肖战!”


“战哥!”


“战哥我爱你!”


“战哥!”


“我爱你!”


…………


“哎哟王一博你……”


镜头一转,王一博笑得十分灿烂在喝星巴克。





“战哥!弟弟爱你!”



像是怕肖战听不到,王一博加大音量再喊了一遍:


“战哥!”

“弟弟爱你!”】

………………





魏无羡一脸看好戏地看着肖战,出声说:“你确定,他对你不是喜欢?”




肖战摸了摸鼻子,目光躲闪,说:“又不是真的,闹着玩而已。”




王一博闷闷不乐地对蓝忘机说:“你看,我都这样说了,他也没当回事,他就是把我当弟弟了。”



蓝忘机:“…………”


蓝忘机突然觉得心好累,明眼人看得出来的东西这两个人怎么就……






【“你以后家里装修和我说一声,我送你一个。”


“马桶吗?”


“就是这个,一模一样的。”


“行,那你给我换个头把,给我换个好看点的。”


“可以,你自己选呀,定做。”


“你现在就定做吧,马上就。”


两人相视而笑。


旁边的人突然出声:“颜色是不是有要求?”


“没有没有,看肖老师喜好。”


肖战拿过王一博手里的纸,转头惊讶地看着王一博,:“呜呼!”】






金凌拉了拉江澄的衣服,疑惑地问:“为什么他的东西要看别人的喜好啊?”



江澄脸色十分难看,表情抽搐,很久才开口说:“就是……啧!小孩子问那么多干什么!我也不知道!”



妈的!死gay!!






———————————————————————

天天催,催得我不得不更了!


舞台先放着,过段时间再写!!


哪有多隐晦,他们就是在高朋满座中敲锣打鼓喧天鞭炮齐鸣将山崩地裂的爱意说到最尽兴!!


还有dd不断对gg表白那里,我想到一句话:


如果我爱你是个秘密,那我要把秘密摆在你随处可见的地方


日常为神仙aq流泪!害,xql的乐趣,是我不懂,无语。


看完留评!!







评论(130)

热度(2679)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